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女孩千万不要未婚先孕,吃亏的一定是你!

男朋友发来微信,说要和我分手,这是在开玩笑吗?

我打电话过去,男友不敢接,只是微信回到。

【你是个好女孩,但我们不合适。】

我有点懵,我和他在一起两年,我以为自己是一位合格的女朋友。

当初选择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感觉他追的用心,人也老实,一个男人能让我想到老实这个词,说明他没有其它优势了。

常言道,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人,比选择一个求而不得的人要幸福。

我和男友陈浩然在一起,我是奔着结婚去的,为了当一个合格女朋友,我不但要讨长辈的欢心,我还学习洗衣做饭。

陈浩然说我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他,我直接换了工作,工作换了,工资少了,为了拿到和以前一样的钱,我利用休息时间开始接私活。

为了顾忌男友的面子,我从来不说我的工资比他高,在外面吃饭买东西,也全部都是我花钱,我想让他存钱买房,我知道我的家人,肯定不会让我嫁给一个没房的男人

我回忆着陈浩然的种种,还是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分手,我们前段时间不是约好,年底结婚吗?房子都看好了,陈浩然手里的存款,加上我的钱,刚好付一套房的首付。

想起电影,男主生病活不长,怕拖累女主,故意和女朋友分手。

陈浩然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多次给他打电话不接,我请了假,跑到男友公司。

我以前经常来,保安直接让我进去了。

我看到工位上和女同事调笑的男友,知道是自己想多了,他只是单纯的想和我分手。

我的教养不允许我像一个疯婆子一样大喊大叫。

男友看到我,有点心虚的道:“你怎么来了。”

“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还在吗?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男友沉默。

他身旁走出一位长像清纯,穿着时尚的女孩道:“你就是浩然哥的前女朋友,他都不要你了,你最好别死缠烂打。”

我看了一眼挽住陈浩然手腕的女人,道:“这就是你要分手的原因。”

陈浩然低着头,道:“对不起,这是玲玲。”

我深深的呼了口气,看了一眼周围看热闹的公司众人。

“我们应该找地方,好好谈谈,比如怎样给家里长辈交代。”

“我去过浩然的家了,他爸妈很喜欢我。”玲玲在旁边娇气的道。

我想起前两天还在向我要生日礼物的陈母,心里充满了讽刺。

“你父母那边交代好了,我父母那边还没交代,我家亲戚朋友都知道,我年底要结婚,你现在和我说不想结婚了。”我感觉心被挖走了一块。

玲玲在旁边插嘴道:“有什么事,到这边谈就好了,谈完收拾东西马上搬出公寓。”

看着陈浩然的鹌鹑样,我被气笑了,“房子是我找的,房租是我交的,要搬出去也还是他。!”

“那也是你搬出去,房租以后浩然哥会交的。”玲玲仰着下巴,一脸盛气凌人。

我看着陈浩然没说话。

“你还是搬出去吧!”陈浩然低着头,小声道。

“呵呵!陈浩然谁给你的脸说这些话的,两年前,是你拖着小箱子搬进我租的公寓,这些年来,你置办过什么,你现在穿的衣服都是我买的。”

“我就说刚来公司土里土气的,怎么几天不见就变了有样,原来是傍上富婆了。”一位端着咖啡的男人调笑道。

男人穿着一件洗得泛白的牛仔裤,满脸胡渣,眼底布满了青黑,像好多天没睡好觉了。

“萧枕歌你说什么。”陈浩然满脸气急败坏。

“我说的事实,小姐姐,你看我怎样,我洗干净还是满贵气的,比陈浩然强多了。”萧枕歌两眼放光。

“买一送一,要吗?”我笑着道。

我怀孕了,亏我还打算当成惊喜告诉陈浩然,没想到人家根本不在乎。

“要啊!医院说我精子活力低,有可能没小孩,有现成的,我当然高兴。”萧枕歌满脸兴奋,不知说的是真是就假。

哪有人自报其短的,不过被他打岔,我心中的乌云消散不少。

似乎看出我不相信他说的话,他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咖啡,道。

“不信,你问问我前妻,”萧枕歌看了一眼女人,“姜玲玲,你快告诉她,我是不是精子活力低。”

周围一片寂静,好几位看戏的脸上都是惊奇,他们应该也是第一次听说。

“姜玲玲,你结过婚,你怎么没说。”显然陈浩然也是第一次知道。

“你又没问,只是多一个离婚证而已,我又没小孩,再说,你也有女朋友啊!”姜玲玲摇着陈浩然的胳膊,嗲声嗲气的道。

大庭广众撒娇,我可能永远也学不会吧!

陈浩然很吃姜玲玲这套,脸上怒容全消。

陈浩然的样子,让我彻底死心。

“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你要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你可以早说,为什么要等我怀孕了再说。”那是我心心念念的小生命,结果他的父亲不喜欢他。

“我们又没领证,你把孩子打掉就可以了。”陈浩然满不在乎。

“啪!”

我给了陈浩然一耳光,这是人说的话吗?

周围的人也被吓了一跳。

“公寓的东西都是我买的,当初你带进公寓的小皮箱,你自己早丢了。”我走到他的工位上,拿起他的笔记本,道:“这笔记本是我买的,我也要收回来。”

“你干什么,那是我的东西。”陈浩然终于变脸了,。

“这个电脑的发票还在我手里,还有你的手机,也是我的。”

“林小雅你不要太过份,这些都是你主动买给我的。”陈浩然眼里写满心疼,毕竟我买的电脑和手机都价值不菲。

“你要是不还我,我就报警说你偷东西,那些东西的发票都在我手上,再说,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送你的。”这只是开始,我会让这个男人后悔。

“哎呦,自己先背叛的,人家要你把东西还会去,很正常嘛!”萧枕歌在旁边幸灾乐祸。

周围的其他人,也都看着陈浩然,要是他不把东西还回去,以后他也不用在公司混了。

我看着在处理电脑信息,拿出手机卡的男人,随口问姜玲玲,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我们在一起都半年了。”姜玲玲对我满脸怨毒。

“ 陈浩然的父母也是半年前就知道你了,是吗?”我心底恨得惊涛骇浪,脸上装作满不在乎。

“是呀!”

很好,他们家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吃多少都给我吐出来。

我把收回的手机和电脑随手送给了看热闹的萧枕歌。

他开始有点愣神,随后笑容满面的接了。

我满身疲倦的回到公寓,还没开门就听到里面的吵闹声,我打开房门看见陈浩然的母亲,瘫在沙发上。

旁边是她的两个孙子。

“弟妹回来了,马上吃饭了,浩然还有多久回啊!”陈浩然的大嫂热情的招呼我道。

“他加班,今天不回来吃饭了,你们来有什么事吗?”我盯着满脸热情的陈大嫂看着,满脸冷漠。

我现在很累,要是和他们说,我和陈浩然分手,今天我别想睡了。

“瞧你说的什么话,我来看看你不行吗?再说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你不是说有惊喜给我吗?”陈浩然的母亲满脸贪婪。

我看着她手上,我送的大金镯子特别碍眼。

我走近房间把孕检报告,拿给老太太看,道:“惊喜吧!我将送你一个大孙子。”

老太太已经有两个孙子了,对报告单一点反应都没有。

“还有其它礼物吗?”

“您不喜欢这个礼物吗?”我故作失望的问道。

“你们还年轻,孩子可以以后生,不用着急。”老太太解释道。

这是人话吗?我压下心中的愤懑,平淡道:“好的,我明天就去把孩子做了。”

老太太没有反驳,而是欢快的道:“听说你们马上要买房了。”

陈大嫂听到这,双眼开始发光。

我拉住老太太的手道:“是呀!您也知道,家里的开销一切有我在管,陈浩然的钱全部存着,他的工资比我高多了,手里有不少钱。”

“你们年轻人哪会看房子,把钱给我,我帮你们买房子。”

“对的呀!我也是那样说的,只是浩然不同意。”我故意道。

“我去和他说。”

“对了阿姨,我想送你,更大的镯子,但你这个镯子和下一只不搭,你把手上的给我,我给你换更大的金镯子。”我想把送她的镯子收回。

“好的,好的,我也觉得小了。”老太太欢快的取下镯子。

我不断的告诉老太太,陈浩然大出息了,手里有不少钱。

老太太一直偏心大儿子,知道陈浩然有钱肯定会去要。

一行人走时,照例把我的冰箱搬空,我也没说什么。

以后他们也不会有机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