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妈耶!儿子将躲在行李箱的我带到了学校,还是女生宿舍

我浑身赤裸,蜷缩身体进入行李箱。

妻子拖起行李箱在大街上行走。

我正在与妻子玩情趣游戏。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喧闹的声音让我倍感兴奋。

这是与妻子婚姻二十年来从未有过的感觉。

“你还好吧。”

妻子敲敲行李箱问我。

她担心我长时间呆在行李箱中,身体受不了。

“还行,再逛一会。”

我意犹未尽,射进行李箱内的各色灯光让我目眩神迷。

“我想上厕所,你在外面待会。”

妻子说着放下拉杆。

“别,带我一起进去。”

上次有个同道中人被他妻子丢在大马路上,结果有人见四下无人,把他当什么贵重物品偷跑了。

等他出来时,发现偷他的那人正色眯眯看着他。

“逮到是要犯法的。”妻子说。

“你把我放你身边,有谁会发现。”我回答。

随后,周围环境先是安静,接着四处便都是嘘嘘声。

那是与男厕所完全不同的世界。

很快,傍晚时分已过,妻子拖着我回到家中。

“你等会,我脱双鞋。”妻子进了卧室。

我应了一声,细细回忆行李箱中美妙滋味。

直到现在,我的心脏还在扑通扑通乱跳。

忽然,屋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是儿子!

他大声嚷道:“妈,我得去学校了。”

“下周我再回来,再见!”

紧接着,我便感觉行李箱开始晃动。

怎么回事?

我不是在家吗?

我赶忙拉开一条小缝想看看什么情况。

这一看我傻了眼。

只见儿子拖着我下楼,正在往小区外的公交车站走。

儿子拿错行李箱了。

这可咋办。

我要不要出声提醒他?

不行不行,要是让儿子知道他英明神武的老爸赤身裸体蜷缩在行李箱里,那我身为父亲的威严还有没有了。

可是不提醒,任由他拖着我去学校?

我心急如焚,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

“对了,口罩没拿!”

儿子念叨着,拖着行李箱转而又往家走。

到时趁儿子不注意,我拉开拉链偷摸出来。

行李箱滚轮飞速滑到了单元楼下。

儿子踏上楼梯的声音响起,但我没有腾空的感觉。

透过拉链缝隙观察外面情况,我发现我好像还在原地。

这个臭小子!

不知道行李箱要随身携带吗?

就这么放在单元楼下,被谁偷走了咋办?

等儿子回来,我还是逃脱不了跟他一起去学校的命运。

到时我再想出来,就不止被儿子嘲笑那么简单了。

一件静静矗立在单元楼门口的行李箱,它的拉链在无人的情况下突然悄悄向下滑动。

我在行李箱内使劲扒拉拉链,心想这要是被周围邻居看到,我可就社死了。

“小张啊,晚上啥时候来?”

隔壁老孙头找我打麻将来了。

听到脚步临近,我赶忙缩回手,裤管几乎是贴着行李箱过去的。

等老孙头走远,我不复之前小心翼翼,开始大开大合。

没办法,老孙头找我了。

要是被他在行李箱内找到我,我除了搬家,没有其他方法能够挽回颜面。

妻子一直说我肾不好,但我看我的动作蛮敏捷的嘛。

不一会就划拉开半边拉链。

“妈,我知道了!”

“明天肯定回家吃饭!”

我还在想着自己的威武雄风,儿子的声音由远及近。

其脚步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狂奔到行李箱旁。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连手还在外边,他就抓住拉杆,拉着就走。

说时迟那时快,我身体张开,双手紧紧贴在行李箱壁。

大概,像一只蜘蛛侠。

没办法,不撑开整个人就得从行李箱里滚出来。

真是好儿子,会折腾他爸。

“哎呀,行李箱咋开了。”

我正在想着回去怎么折磨他,我的好大儿终于发现他父亲的窘境。

“斯拉!”

拉链闭合,我放松了身体,终于不用担心掉出行李箱。

“嘀!”

先前我的注意力一直在撑着身体,不让其掉下的动作上。

一回神,儿子都上公交了。

我还在回忆儿子什么时候上的公交,一股压力从前边汹涌压来。

人群忽然嘈杂,不仅前边一股压力,左边右边也分别各自一股压力涌过来。

我挤的透不过气,我迫不及待想拉开拉链,好把头探出去吸两口新鲜空气。

忽然,我左边传来一软软的感觉。

这啥玩意?

我头贴上去蹭了蹭。

“小流氓!”

一清脆的巴掌声在喧闹车厢里回荡。

“你打我?”

这不我儿子的声音吗?

我儿子被打了?

怒上心头,我拉开拉链,老爸的面子哪有儿子的安全重要。

“你摸我!”

女生委屈说道。

等等,不会就是刚才那软软的触感吧。

我沉默了。

“谁摸你,我双手都在兜里。”

“再说咱俩中间隔着一行李箱呢。”

眼看儿子与那女生愈吵愈烈,旁边人劝道。

可女生不服气,她暗地里用脚猛踢行李箱。

她以为她的动作十分隐秘。

但她不知道暗地里有个人早已疼的直吸凉气。

这女娃劲真大。

我不敢吱声,不敢动弹。

生怕被一公交的人发现儿子行李箱里有人。

这人还是他爸。

到时候丢的不仅是我的脸,还是我儿子的脸。

公交很快到站。

儿子与那女生下了车。

其中我注意到他们身后还跟了一人。

就在儿子与那女生争吵时,身后一人追上来,她小声说:“其实,我能证明不是这位男生摸得。”

“你怎么证明?”

“我录了像。”

女生一把夺过手机,看完后走了。

真没礼貌,也不给我儿子道歉。

我吐槽道,虽然是我摸得,但也确实不是我儿子摸得。

“不对。”

我怎么距离我儿子越来越远了?

我儿子明明没动,我怎么感觉身下的行李箱轮子在滚动。

倏地,一熟悉的行李箱映入我的眼帘。

“那是?”

我瞳孔骤然缩紧。

那不正是我藏得行李箱吗?

难道说,女生的行李箱与我躲藏的行李箱一模一样,所以他们拿错了?

不是吧。

此时我想出声提醒她拿错箱子,又不敢出声。

试想一下,一个女生拖着行李箱行走。

行李箱内忽然传来一道声音,说她拿错了箱子。

等女生打开箱子查看,却发现箱子里是一位赤身裸体的中年大叔。

想想那场景,真是尴尬的无以复加。

更关键的是,到那时我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

黄泥沾了裤子,说不是屎也成了屎。

可是不出声,就这么任由她把我带走?

那被发现不是迟早的事吗?

快想想办法。

我逼迫自己进行头脑风暴。

我的脑门开始渗出汗水,我的头皮如大海波浪一般,发麻的感觉一阵一阵的。

我全身上下跟洗了个澡似的,可我还是没有想出办法。

这时,女生好像到目的地了。

因为周围全是女声,女生也不间断的打招呼,不再像路上那般沉默寡言。

好家伙,这是来了女生宿舍!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去过女生宿舍。

我也一直希望能去瞅瞅,这毕竟是男生的梦中情地。

可我不希望是现在。

不知何时,香味弥漫在空气中,灯光也变得暗淡。

行李箱似乎进了隧道,哐啷哐啷的。

“姐妹们,我回来了!”

名叫菲菲的女生一声高呼,我被抛在一旁。

此时的我身体早已酸麻无比。

从傍晚与妻子玩情趣游戏,一直到上公交进学校,我没从行李箱里出来过。

正常人的极限想必也就到此。

再等等吧。

我咬紧牙关想到。

现在肯定不能出来。

女生宿舍啊,出来就得当流氓扭送至警局。

只能等晚上她们睡着找找机会。

从我进来到现在,宿舍的声音没有停止过。

尖叫声,窃窃私语声各种都有。

在我即将疯魔时,女生终于的声音终于停下。

灯光陡然一暗,宿舍熄灯时间到了。

再等等,避免有人没睡。

我暗道,等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差这么一会。

不多时,宿舍里的呼噜声响起,是时候了。

我尝试活动早已没了知觉的胳膊。

我颤抖着僵硬手指触碰拉链。

拉链拉开的声音在寂静深夜是如此刺耳。

我从行李箱里缓缓探出身体,站直了身子。

耗费半天时间,我终于从行李箱中钻出。

不等感慨,我环顾四周。

就两条路能出去。

一是阳台,二是宿舍门。

宿舍窗帘拉的严实,看不清是几楼。

阳台门关的严丝合缝,难以打开。

宿舍门倒是能从内部打开,但宿舍楼的门想必早已紧锁。

我眉头皱起,决定还是先去走廊看看。

有些宿舍楼的浴室与厕所在宿舍层中间。

若是楼层不高,或许能从其窗户跳下去。

没有风吹过,但现已是深秋,鸡皮旮沓早起了一身。

我犹豫片刻,最终从衣架子上挑了一件外套。

虽然小女生与我儿子一般大,可仅仅是外套的话,应该不算变态吧。

轻轻拔掉插销,我推开门,走廊里的黑暗给了我充足的安全感。

脚步声在走廊间回荡,我扶着墙壁如壁虎一般。

我难以想象,有朝一日我能在女生宿舍体验一把采花大盗的感觉。

忽然,一道水流声传入耳中。

有人在洗澡!

我做出了推测。

真没想到,灯都熄了还有人在浴室洗澡。

不怕走夜路跌倒么。

我依然保持平稳的步伐静静走着。

井水不犯河水,你别出来,我也不会进去。

我紧张的想着,悄咪咪靠近浴室。

好像没有窗户。

我蹩起眉头,宿舍楼下的锁我打不开,唯一的出路就只有阳台了。

可阳台的门,打开它难以不发出声响。

正沉思,浴室内走出来个人。

模糊间,我注意到她好像没有穿衣服。

我慌忙转过头,默念非礼勿视。

谁知她竟然慢慢靠近我,等走到我身边我才发觉。

她说:“同学,你也这么晚洗澡啊。”

一句话将我的五脏六腑吓出天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