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室友抢我男友,还骂我是狐狸精,我甩出证据当场打脸

我拿到奖学金的第一天,室友找我借钱打胎……

 

  我拿到奖学金的第一天,我的室友李美华就找我借钱。

  而且一开口就要借5000.

  我问她出了什么事,为什么要那么多钱。

  “我怀孕了,你借钱给我,去打胎。”李美华说道。

  闻言,我大吃一惊,连忙追问她孩子是谁的。

  李美华冷冷道:“你别管那么多了,借钱给我,我就去打了。”

  虽然我们是朋友,可我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帮她吧?别的事还好说,可这是怀孕,第一时间不是找男朋友,而是找我?而且还理直气壮的,怀孕可不是小事,她一不找父母,二不找男朋友,而且如果我借钱给她,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听她那语气,搞的孩子是我的一样,我不理解。

  于是我很不客气的道:“孩子又不是我的,孩子是谁的你找谁去啊。”

  “不借是吧,你可别后悔。”李美华冷冷说着,还朝我翻了个白眼。

  “孩子是我的吗?你为什么不找你男朋友呢?你这分明就是道德绑架、既然不考虑生孩子,为什么不自爱一点呢。”我也不甘示弱。

  李美华紧紧盯着我,道:“行,你了不起,咱们走着瞧。”说完,直接转身摔门而去。

  第二天,李美华没来上课,一问老师我才知道,她竟然请假了。

  下课后我第一时间发了信息给李美华,很久以后她才回信息。

  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借不借钱给她。

  我态度坚决,并且我让她先告知父母,毕竟这是人命关天的事。

  李美华没再回复我,我也就没再发信息给她,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一定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的。

  我被气坏了,发信息给男朋友林波吐槽,林波提出下课后一起去吃饭。

  我有些惊讶,现在快放假了,学习都比较紧张,我们的见面次数屈指可数,好几次我发信息说想他,他都以学业繁忙拒绝见面。

  男朋友上的名牌大学,学习肯定比我要紧张些,我一直都比较体谅他。

  今天忽然约我吃饭,我虽然惊讶,但还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赴约。

  吃饭的时候,林波有些心不在焉,看起来心事重重的。

  “怎么了?是不是学习压力大?”我关切的问了一句。

  林波轻轻摇头,沉默了一会后。

  他问道:“李美华呢?怎么不见她?”

  之前我带李美华和林波一起吃过饭,两人见面次数不多,按理说,林波对她印象应该不深。

  想到李美华,我有些生气的道:“不知道,她请假了。”

  “请假?”林波惊讶的道。

  “她,有说为什么请假吗?”林波又问。

  我摇摇头:“我怎么知道,她怀孕了,大概是找别人借钱去了吧!真是奇了怪了,怀孕了不去找她男朋友,却来找我,又不是我让她怀孕的,你不知道她那个语气,就跟我欠她的似的……”

  我喋喋不休,一抬头却发现林波正在走神。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跟她也不熟吧,怎么这么关心她?”我有点不爽。

  林波回过神来堆笑的给我解释,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就是觉得他跟平时不一样,跟我赔礼道歉也很敷衍。

  吃完饭回学校后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于是便掏出手机,发信息问林波的室友,问最近林波在学校怎么样。

  他室友发了个坏笑的表情给我,说道,“林波天天出学校来找你,他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吗?”

  看见这句话时,我心中咯噔了一下。 

  我们最近都没见面,林波今天还是第一次来找我,那么他天天出学校,去找谁了呢?

  我不动声色的跟他室友周璇了几句,特意让他在下次林波出去的时候发信息给我。

  室友问我为什么,我说想给林波一个惊喜。

  本以为等他室友的信息要等很久,没想到第二天就发信息给我了。

  我的学校离他学校不远,收到信息第一时间就赶了过去,

  在林波的学校门口,我看见了他,还有休学了的李美华。

  两人拉拉扯扯不知道再说什么。

  由于林波没看见我,我掏出手机给他打了给电话,没想到林波直接挂断,后发信息给我说,忙。

  呵呵,好一句忙。

  我快步走到林波面前,一个大嘴巴就抽在了他的脸上。

  看见我的那一刻,林波明显愣了愣。

  李美华看见林波被打,冲上来要打我,我十分干脆的也甩了李美华一个大嘴巴子,随后我们俩人扭打在一起,许是怕伤到李美华,林波竟然上前拦住了我,我失望的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回到宿舍后,我躲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场,我和林波在一起三年,我原本是学霸,而他学习中等,在一起后他说要向我看齐,天天让我教他,一段时间后,他的学习上升了,而我的学习却有所下降,我家有点小钱,林波家境贫寒,跟我在一起三年,吃穿用度都是我出的钱,没想到,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第二天,我盯着红肿的眼睛去上课,意外发现李美华打扮的光鲜亮丽,坐在我的座位旁边。

  是的,她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回来了。

  见我这副模样,李美华哎呀一声,明知故问道:“江素,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憔悴了?”

  “呵呵。”我看见她就恶心,特别是她现在肚子里还怀着我相恋三年男朋友的孩子。

  李美华却不自知,一脸得意的冲我挤眉弄眼。

  我厌恶的瞪了她一眼。

  李美华撇撇嘴道:“江素,不能因为我男朋友不喜欢你,你就对我有意见吧。”

  李美华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此时眼里噙着泪水,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要不是我已经深深清楚了她的为人,此时都容易被她现在这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给骗过去。

  周围不明所以的同学们一听,抱着一副吃瓜的心态围了上来,纷纷问道怎么回事。

  李美华欲言又止,咬着嘴唇,似乎很为难的看着我道:“也,也不是什么大事。”

  “你说啊,你倒是说啊。”同学们起哄道。

  李美华看着我,眨巴着眼睛道:“素素,我可以说吗?”

  我冷眼看着她,没说话。

  见我不说话,李美华更加放肆了。

  她柔柔的道:“也没什么,就是江素她喜欢我男朋友,可能,我男朋友高大帅气,又上的是名牌大学,哎呀,男人优秀了,喜欢他的人多也正常。”

  闻言,同学们惊呼一声。

  纷纷扭头看向我,她们的眼里充满了鄙夷。

  甚至有心直口快的同学看着我,语重心长的道:“江素,你刚拿了奖学金,学习好,人也漂亮,怎么能做这种夺人所爱的事呢?”

  “就是,我们看错你了。”

  同学们纷纷起哄。

  李美华得意的冲我挑了挑眉毛,神不知鬼不觉的上位,揣上了我男朋友的种,似乎成了她骄傲的资本。

  “你很骄傲吗?”我冷冷的问。

  李美华歪了歪脑袋,做出一副傲娇的表情,道:“嗯……怎么不骄傲呢?”

  “很好。”我呵呵一笑,决定好好惩治这对狗男女。

  李美华叹息一声道:“你别追我男朋友了,趁早死心吧,他不会喜欢你的。”

  同学们纷纷起哄,问李美华我真的追她男朋友了吗?

  李美华点点头,绘声绘色的描述我是如何如何追求林波,林波又是如何冷酷拒绝

  说的跟他妈的真的一样。

  同学们听后,看我的眼神更加鄙夷,甚至还为李美华打抱不平起来。

  我没有理会同学们,而是直勾勾的看着李美华道:”你很得意吗?你真的觉得你做的那些事是被允许的吗?”说话间,我的眼神不停的瞟向李美华的肚子

  她当然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立马就闭上了嘴

  下课回宿舍的路上,同学们对我指指点点,大声议论我是个异想天开想上位的小三。

  而李美华的朋友圈,则是高调的晒出了与林波的合照。

  照片里,两人深情相拥,看起来恩爱有加,而我这个正主,却还以为林波真的学业繁重,体谅他。

  甚至在李美华怀孕后,还想着帮她一把,替他讨伐渣男。

  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

第二天我请了假没去上课,留在宿舍里想找找证据,我知道李美华有写日记的习惯,虽然偷看别人的日记很可耻,可是对于李美华这种碧池来说,没什么可耻不可耻的了,更可耻的事她都做了,我还在乎什么。

 

  我在找证据这期间不停有人加我微信。

  同意好友申请后,对方上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阵骂。

  我知道,一定是李美华泄露了我的微信,让不明真相的同学们来网暴我。

  我关闭了朋友圈,设置了好友限制,对那些骂我的私信也视而不见。

  李美华今晚没有回宿舍,我看了她的朋友圈,此时还在跟林波甜蜜的过二人世界。

  说不心痛是假的,但眼泪解决不了问题。

我把整个寝室翻了个遍,最终在李美华的床垫底下,找到了一本日记

 

  

   打开她的日记一看,我差点原地去世。

  日记里,李美华详细记录了她与林波勾搭的过程。

  原来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就喜欢上了林波,觉得林波高大帅气,又是名牌大学的学生,那时候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林波追到手。

  回想起第一次见面到时候,李美华跟林波制造身体接触,甚至还在逛街的时候拿着男装往林波身上比划,随意又自然的说那衣服适合林波。

  那时候我没多想,只当她性子大大咧咧比较随性而已。

  都说防火防盗防闺蜜,一点不假,看着日记里的内容,我恶心的都快吐了。

  我将日记本一页页的拍照保留了下来,决心一定要狠狠的报复她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