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在学校开酒店有多爽?女神的秘密尽收眼底

我是煤老板的儿子,向往真爱,但失败了。可是我发现居然有人冒充我的身份,还泡到了我的女神……

 

  我骑个电动车在马路上奔腾,边飙着车技边骂骂咧咧。

  “这大学城人也太多了。让一让啊,让一让!”

  我那个富豪老爸非要给我开个什么“校外宿舍,把我家离着学校最近的楼盘里拿出来一栋,送给了我,让我年纪轻轻就实现了当包租公的人生理想。

  嗐!说白了就是大学里小情侣们出来开房的地方。多有商机,得亏我爸能想到。

  “要一个一室一厅的。多少钱?”运气不错,刚赶回来就遇到一对情侣来开房。

  “你好,一室一厅1500一个月,双人入住,实惠划算哦!”边低头打开电脑,边跟面前的两人介绍着。

  一抬头,呦吼,梁弯弯?

  揉揉眼睛,确定没有看错。

  我爱慕了她三年,怎么可能会看错。

  暑假的时候我还跟她告白,可是她拒绝了我。

  稍稍emo后,我用屋顶的水晶吊灯照了下自己。

  嗯,发型OK,衣服也OK,就是拖鞋显得有点屌丝。不过被高高的吧台遮挡,弯弯女神也看不见。

  “嗨,弯弯,好久不见。”我想此刻我的脸应该笑得像个皱巴巴的菊花。

  可是我不在意。笑得灿烂,才更有可能吸引弯弯女神的目光。

  弯弯女神还没说话,就被旁边的男生打断。

  “哟,家里这么困难,刚开学就找兼职啊,打工仔。”

  真是晦气,又是这个长得像土拨鼠的家伙。

  “打工仔,我们要个一室一厅的。”

  我们?弯弯女神和土拨鼠?

  为什么?我心痛的差点呕出一口血来。

  我们三个是高中同学,我喜欢弯弯,弯弯喜欢土拨鼠。

  三角恋?呸,才不是。是我个人爱而不得的虐恋。

  被弯弯女神拒绝后,我郁郁寡欢了好一阵子。

  我爸看不下去了,所以才给了我这栋楼来开酒店。

  来开房的居然是我的女神和其他男人。

  我再也说不出“双人入住,实惠划算。”的标语,亏得这么押韵的标语,我想了一整夜。

  我怀疑我爸是在杀人诛心。

  “1500块。”没有赚钱的喜悦,只有被虐的心酸。

  “这么贵,便宜一点啊。”土拨鼠不要脸的还价。

  嗯?这小子不是土豪吗?怎么1500还付不起了?

  “本店概不还价,再说1500还贵吗?”我用夹子音阴阳怪气的说道。

  真能装,我这店都快住满了,没见一个还价的。

  因为主要服务于学生,所以价格只是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

  来了个土豪,反而要还价。

  弯弯女神的脸色已经变了,看吧,女神也觉得尴尬丢人。

  开房还还价,开不起不要开啊。玷污了我的女神。呜呜呜~

  “你懂什么?我这叫精打细算,财富积累,该省省该花花。”土拨鼠大言不惭的怼我。

  “我爸是西安最大的煤老板,你觉得我会在乎这1500块。”

  我怎么看他有点心虚呢?

  还有这西安最大的煤老板怎么这么耳熟。

  那不是我爸骚气的称号吗?

  我爸什么时候有了个这么大的儿子?

 

  我用鼻孔加眼神鄙视着土拨鼠,居然说西安最大的煤老板是他爸,那我算什么啊?

  私生子?不可能啦,有我妈在,我爸没这个胆量。

  那他就是骗人的。

  弯弯女神被骗了?

  “咳咳,西安最大的煤老板好像不姓李。”

  我偷瞄着土拨鼠,果然这厮眼神左顾右盼,他在撒谎。

  “你个穷小子,你知道个屁。”

  “赶紧给我房卡。”土拨鼠把自己和女神的身份证扔给我。

  谎话连篇还无能狂怒,打心眼里鄙视他。

  可是,为什么弯弯女神看不见?

  还抱着他的腰你侬我侬。

  “喂,打工仔,帮我们把行李搬上去。”

  土拨鼠搂着弯弯女神的小蛮腰,一起走进了电梯。

  看着女神的小蛮腰,我真的好羡慕嫉妒恨啊。

  如果女神知道我才是西安煤老板的儿子,会不会带女神开房的就是我了。

  想到这,我狠狠的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呸呸呸,弯弯女神才不是这样的人,我怎么能这样想她。

  她一定不是因为钱拒绝我的。我相信她。

  好想冲上去,扭断土拨鼠的胳膊,告诉女神我才是真正的土豪,西安最大的煤老板是我爸。

  可是这样的话,女神肯定会伤心,她那么单纯善良。

  知道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一定痛不欲生。

  为了不让女神伤心,我决定隐瞒这个秘密。

  只要土拨鼠不惹我,我就放他一马。

  土拨鼠原名叫李仁。

  嗯,名字听起来人模人样的。

  上高中时,就特能装,天天标榜自己是富二代,跟一般人不一样。

  他和女神还有我都不是本市的,所以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家的贵公子。

  如果不是今天他说出我爸的名字,我还真的信以为真。

  噗,原来是冒牌货。

  我可不想上去吃狗粮,招呼旁边新招的小前台把行李送上去。

  独自坐在吧台,暗自神伤。

  可偏偏,有人就是贱,得了便宜还卖乖。

  李仁不知道怎么当上了班长。

  在学校处处针对我。

  平时一些小打小闹就算了,可他居然当着女神的面,让我帮他擦鞋。

  “怎么样啊,打工仔,考虑好了吗?”

  “只要你帮老子把这鞋擦了,老子给你一千块。”李仁搂着女神挡在我面前。

  旁边围着一堆吃瓜的同学。

  我想打他,可是又怕误伤了女神。

  “才1000块钱啊?我们的土豪大班长真是扣。”旁边的同学哈哈哈大笑。

  大概是越没什么越要炫耀什么。

  李仁面红耳赤,冲动的又拿出一千块。

  我面无表情的翻了个白眼。

  在女神期盼的眼神中,我攥紧拳头,还是蹲下来帮李仁擦起鞋子。

  李仁的嘲笑和同学们的起哄我都不放在心上。

  只要此刻女神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那就是值得的。

  可是这鞋怎么越擦越脏,我看着手里的抹布,越来越黑。

  我的手都被染黑了。

  噗,笑不活了,这鞋掉色。

  我站起来无辜的看着李仁,“班长,这鞋掉色。”

  “这是什么鞋?我家里穷从来没见过。”

  旁边的同学笑得直不起来腰,“假的,这鞋是假的。”

  “啊,难怪掉色呢。”看着李仁尴尬的面色,我添油加醋道。

  李仁气得扭头就走,仍由我们在后面哈哈大笑。

  可是看着女神去追李仁,我有些失落,但是转念一想,如果女神能慢慢的发现李仁的真面目,那也是极好的。

  可是有人告诉我,女神是因为我穷才拒绝我的,李仁也是因为知道我跟女神告白,才一直针对我。

  我不信,也不允许有人侮辱弯弯女神,想冲上去打他,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太瘦弱了,个子也没人家高,只能用嘴反驳他。

  “你别他妈胡说八道,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弯弯不是这样的人。”

  此人不屑的看着我,像看个傻B,“不信拉倒。”

  很快我就被打脸了,我坐在食堂正跟碗里的鸡腿较劲。

  看到女神和同学端着盘子走过来,坐在我的前面。

  我低下头,用我对面这个大胖子的身躯遮挡住我的脸。

  “弯弯,你今天怎么来食堂,平时你都不吃这些的。”

  “偶尔也吃一次嘛。”我听到女神干巴巴的笑着。

  “真羡慕你,能找到李仁这么有钱的富二代男朋友,怎么找到的跟我们说说呗。”

  真烦这些女生,叽叽喳喳的,我放下筷子用手拿起鸡腿接着啃。

  “是他追我的,我看他家里有钱就答应咯。”

  “在这之前还有个男生也跟我告白,可是我梁弯弯怎么会看上一穷二白的穷小子。”啪的一下手里的鸡腿不香了,掉在桌子上。

  “这个人你们也认识,就那天帮李仁擦鞋的那个,他呀,只配帮我们擦鞋。”

  “李仁知道他跟我告白过,所以才处处针对他。”说完,梁弯弯呵呵直笑。

  我唰的站起来,对面的胖子被我吓的一激灵。

  行尸走肉般回到“校外宿舍”。扑通一下倒在沙发上。

  揉着自己的胸口,我即难过又气愤。

  难过自己看错了人,气愤这对狗男女占我便宜,还耍我。

  我不怪女神,她识人不清是她眼瞎,跟个瞎子没什么好计较的。

  只是我这三年的青春,谁来赔?

  况且他们合起火来耍我,我更不能忍了。

  李仁不知道我早就知道他冒牌货的事情。依旧给我找茬。

  我不仅不跟他作对,还处处捧着他。

  啊对对对,你见多识广,你挥金如土。

  既然如此,那就让你破费咯。

  “哎,我们开学这么久都没有一起聚过,不如今晚我们去一起开个轰趴吧。”我提了一嘴。

  身边的同学跟着起哄,“好啊,好啊,我们包个别墅。”

  “我知道一个,里面设施很齐全,泳池,KTV等一应俱全。”

  女生们也跟着起哄,“哇塞太棒了,那就交给班长吧,班长见多识广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我悄咪咪地看着李仁,硬着头皮答应的样子。

  哼!谁让你打肿脸充胖子。

  活该!

  有个女同学特别助攻,提出希望班长包几辆豪车带我们飙车。

  没见过世面的我们当然乐意啊。

  一伙人把李仁抱起来抛起又接下。

  “班长威武!班长威武!班长威武!”

  作为班长的狗腿子,他把点菜的任务交给我。

  恐怕是看我一副穷酸样,点不出什么花样,还能替他省钱。真有心机!打心眼里鄙视他。

  可惜从小锦衣玉食的我,对吃颇有研究。

  绝对能让你花最多的钱,吃最少的食物。

  希望付钱的时候,李仁能忍住不呕血。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