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为筹20万手术费,我在酒吧当起了少爷,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因为妹妹出了车祸急需用钱,我不得不出卖色相,入职了一家牛郎店。

面试的时候说地很清楚,只需要陪客人就好,但是真正开始工作之后,我才知道很多时候往往身不由己。

 

    当牛郎是种什么体验?

    面试的时候说地很清楚,只需要陪客人就好,但是真正开始工作之后,我才知道很多时候往往身不由己。

    我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牛郎,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牛郎这个职业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幸/性福,甚至有时候还很危险。

    那年我刚从大学毕业,家里突然打来电话,说我妹妹被车撞了,司机肇事逃逸。

    父母赶到医院之后,得知治疗的手术费要五十万,二老一生的积蓄只有二十来万,向七大姑八大姨都借遍了,也只借来近十万,还缺二十万才能进行手术。

    我们家没有重男轻女的观念,而且妹妹从小就跟我很亲,无论如何,我一定是要想办法救她的。

    但是二十万块,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赚到的。

    为了筹钱,我在某乎上发表了问题:“什么法子来钱最快?”

    很快,问题下方出现了几条高赞回答:

    “去买一本《刑法》吧,来钱快的法子都写刑法里了。”

    “如果你是个漂亮女人,可以去酒吧做陪酒女,一晚上几千块轻轻松松。当然,代价你懂的。”

    “卖肾吧,一个肾就能几十万,君不见某大学生为了买水果手机,直接豁出去了,当然,代价是他的后半生的不幸。”

    ……

    我看了这些回答,发现都不适合我,我不可能为了钱去犯罪,也不可能去卖肾,那样妹妹救回来了,我却倒下了,对于父母又是一个天大的打击。

    正当我迷茫之间,忽然在下方看到了一条特别的回答:

    “如果你是男的,而且长地够帅的话,可以来我们白马会所,只要将客人哄好了,一晚上几千上万不是问题。”

    男的,长地帅,哄客人,一晚上几千上万?这个白马会所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我虽然长相不算太帅气,但也不赖,而且因为打的一手好蓝球,上学时也有几个女生给我写过情书,所以对自己的颜值还算有几分自信,于是带着几分好奇心私信了发帖人“幻风,白马会所工作人员”:

    “你好,请问你们白马会所是做什么工作的?”

    一个小时之后对方回复了:“女性心理问题咨询工作,想来的话可以先给我发一张素颜照片,看得过去的话我给你地址。”

    女性心理问题咨询工作?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挺高大上的,但总觉得怪怪的……

    这样想着,我发了一张素颜照过去,照片里的我正起跳投篮,腹肌若隐若现。

    这一次幻风秒回:“小伙子腹肌不错,明天过来吧,地址是:XXX春风路63号,晚上七点半过来。”

    腹肌不错?对方没看中我的颜值,反倒看中了我的腹肌?

    还有,为什么面试要晚上面试?

    带着这些疑惑,我于第二天晚上七点二十抵达了白马会所。

     白马会所是一栋三层建筑,装修十分奢华,只是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进出的都是打扮地花枝招展的女人,见我站在会所前,她们都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我。

     无视这些眼神,我走了进去,四下扫视一圈,闪烁的灯光之下,到处都是正在喝酒聊天的男男女女,就像夜总会又或者酒吧一样。

     只是奇特的是,这里的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简直可以用讨好来形容,即使是被女人泼了酒也是陪着笑。

     难道……我这才意识到了些什么,却被走过来的男侍者提醒:

     “你好先生,我们会所只服务女性顾客。”

     我回过神来:“我是过来面试的,幻风联系我的。”

     此时我已经明白过来,什么“女性心理问题咨询工作”,不就是男公关嘛。

     对于刚毕业的我来说,这份工作实在是有些羞耻,但是为了妹妹,我还是打算了解一下。

     男侍者恍然大悟:“幻风前辈已经跟我打过招呼了,请跟我来。”

     在他的带领下,我来到一楼里面的一间包厢,见到了沙发上的幻风。

     那是一个帅气的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

     “你好,我是幻风,请坐。”

     “你好,我叫周盛。”我一边回答一边坐到他的对面,略微拘谨。

     幻风开门见山:“想来你也看出点什么来了,没错,我们白马会所的确是一家牛郎店,以带给女性顾客快乐为宗旨,从这个角度来说,我那句‘女性心理问题咨询工作’也不算骗你。”

     呵呵,那我应该夸你诚实吗?

     没有计较这个,我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我真的能够像你所说的那样,每晚赚到几千上万吗?”

     “当然,只要你能将客人给哄开心了,”幻风十分笃定道:“这边没有基础工资,全看提成,只要是客人在你陪的时候点的酒水,你就能提成50%。

     就拿我们这边头牌罗兰来说吧,曾经一天晚上赚了二十多万,最少一晚也能有好几万,当然,这跟他是头牌也有关系,他只要出场,客人就得给他基础费用,1000一小时。

     不过如果你不会哄客人,不能讨得客人欢心,那客人自然不愿意为你花钱,赚的也就少了。”

     一晚上二十多万?!

     说实话,我被震惊到了。

     不说像罗兰那么厉害,只要一晚上能够赚到一万,那我也只要一个月时间,就能够赚够二十万。

     “怎么样,愿意做吗?我们这边帅哥虽然多,但是像你这种拥有八块腹肌的,几乎没有,而且我看你才刚出校园吧,有些女客人就喜欢你这种青涩的。” 

     我没有犹豫多久,只是提出了自己心中的顾虑:“只需要陪客人就好吗,不需要出卖身体吧?”

     幻风愣了一下道:“你该不会还是处男吧?”

     我涨红了了脸,说不出话来。

     每当提起这件事,我都觉得很丢脸。

     “哈哈哈……这可真是稀罕,那些客人应该会更加喜欢你的……”幻风放声大笑了好一会儿才停下:

     “没事儿不用担心,男公关放在古代就是那种卖艺不卖身的花魁,只需要哄好客人就行。

     当然,如果客人喜欢你,愿意花钱买你和她共度良宵,而且你也同意的话,那会所是不会阻止的,只要不在会所内就行了。”

     我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然而还没等我放下心来,幻风又道:“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做我们这行的,有时候为了留住客人就得放得开一些,这是我身为前辈给你的忠告。”

     放得开些……

     我听懂了幻风的潜台词,只觉得自己未来堪忧,但是为了妹妹,我没有退路可言。

     “考虑好了吗,考虑好了的话,我就带你去跟老板签合同,我推荐的人,他也不会多说什么?”

     “嗯,考虑好了,我愿意从事这份工作。”

   “那就跟我来吧。”

在幻风的带领下我见到了老板,那是一个颇有魅力的中年男人,听说他年轻时也是做男公关的,只是年纪大了,退了下来,自己开了家店。

   顺利签完合同后,店长指定幻风带我熟悉工作内容,幻风满口答应。

   走出店长办公室,我好奇道:“幻风,你为什么愿意引我入门并指导我?”  

   天下间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道理我很清楚。

   幻风回答地很干脆:“因为只要带出一个徒弟,我就能有一万奖金拿,我不是罗兰那样的万人迷,蚊子再小也是肉。”

   我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好了,过会儿我就带你去熟悉工作,但是在此之前,你要为自己取一个花名,比如我的‘幻风’就是花名。”

   我想了想道:“就叫‘墨白’吧。”

   之前的我就是一张白纸,但是我已经预感到,自己即将被染黑。

   “还不错。”幻风赞了一句。

   这时一个侍者走了过来:“幻风前辈,刘女士在3号包厢等您。”

   “好的,我马上就过去。”

     侍者离开后,幻风带着我前往3号包厢,一边说道:

     “客人来到会所之后,会拿到我们会所所有男公关的花名册,上面有我们的所有信息以及照片,从明天开始你也会进入花名册,客人可以从里面挑选喜欢的人陪她。

   这种方式的缺点就是,条件好的就会被疯狂争抢,条件差的可能会无人问津,一直赚不到钱。

   但如果你有喜欢你的老顾客,她每次来都会点你陪她,那你就有了收入保障,刘丽就是我的老顾客之一。

   今晚你先跟在我身边观察我是怎么陪客人的。”

   说话之间,我们已经来到3号包厢,推门入内,我看到沙发上坐着两个三十来岁的女人。

   一个长相比较普通,但是打扮地珠光宝气的,另一个很是漂亮,一身简单的包臀裙将她火辣的身材勾勒地淋漓尽致。

   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身材这么好的女人,下意识移开目光,以免自己失态。


     幻风愣了一下,笑着看向那个长相普通的女人:“丽丽,这位是?”

     丽丽,这个肉麻的称呼让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刘丽笑靥如花:“这是我闺蜜,王悦,她老公长地丑不说,还不行,所以我今天带她来见识一下好男人,你可要帮我好好推荐一下。”

     王悦瞪了刘丽一眼,却并没有多少责怪,更多则是默认。

     幻风双眼放光,拍着胸脯保证:“包在我身上。”

     我看他那模样,如果不是刘丽在场,他都要向王悦毛遂自荐了。

     看着幻风坐到刘丽二人对面,我很有眼色地去为他们三人倒酒。

     幻风看着王悦道:“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一边倒酒一边听着用心听着女人的回答,今天晚上我已经打定主意要多看,多听,少说,揣摩女人的想法,以便以后好应付她们。

     但是下一刻王悦的回答却让我大吃一惊:“我就喜欢这位小哥,不知道怎么称呼?”

     这位小哥?包厢里除了幻风之外就只剩我一个男人了,她说的是我?

     抬起头来,果不其然,王悦正一脸笑意地看着我,目光直直落在我的腹部,火热而大胆。

     为了凸显自己的优势,我听幻风的吩咐,将衬衣下方的扣子解开了一颗,所以腹肌很明显,想来王悦就是被我的腹肌给吸引了。

     幻风脸色有些不自然,但还是为我介绍道:“这是今天新来的‘墨白’,刚刚大学毕业,为了给妹妹筹医药费才来了我们这里。” 

     不等王悦开口,刘丽已经出声:“风,你这就有些不地道了,明明我才是你的老顾客,有这么迷人的小哥,怎么不先介绍给我?”

     我扭头看向刘丽,发现她也直直盯着我的腹肌,那眼神仿佛是想把我整个吞下去,让我一阵心慌。

     我是真的没想到,八块腹肌对女人的杀伤力竟然这么大。

     这一次幻风也愣住了,他恐怕也没想到,我这个徒弟才第一天上岗,就有撬他墙角的倾向了。

     此时幻风已经说不上话了,只能和我一起,眼睁睁看着刘丽与王悦二人,为我今晚陪谁而争吵。

     最终刘丽妥协,同意让我今晚陪王悦,明晚再陪她。

     这种被人争抢的感觉,莫名地有些不错,只是场合与身份让我有些尴尬。

     眼见着刘丽与王悦讨论结束,幻风看向我:“墨白,那你今晚就好好陪陪王女士。”

     “好的。”

     我本来的打算是,运用自己浅薄的撩妹技巧来讨好王悦,但是我才坐到她身边,王悦却先开口了:

     “我能摸摸你的腹肌吗?”

     这个要求以前也有女生跟我提过,我也同意了,这一次也就没有拒绝。

     得到我的许可,王悦双眼放光地将手伸向我的腹部,但她的抚摸不像那些小女生那样轻柔,而是贪婪又用力,冰凉的触感让我下意识绷紧了腹肌,一种异样的感觉袭上了我的心头。

     王悦摸了许久都没有放手,直到我觉得下身起了反应,赶忙开口提醒,她才恋恋不舍地收回手去。

     花了几秒钟平复冲动,我准备开始和王悦聊天,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整晚都是她主动向我提问,比如说是怎么练就地这么好的身材,比如大学校园的生活怎么样的,有没有谈过女朋友。

     看得出来,她对我很感兴趣。

     这让我轻松了许多,只要回答问题,陪她喝酒就好,不用费心去迎合她,讨好她。

     当时间来到凌晨一点时,王悦看了一眼手表,表示自己该回去了,睡晚了会伤皮肤。

     这时她已经点了近两万块的酒水,这意味着我的抽成就能有一万块,这让我激动不已。

     我本以为她会直接离开,但是下一刻王悦脚下一软,直接摔到了我怀里,她楚楚可怜地看着我:

     “墨白弟弟,你能不能送姐姐回酒店,姐姐今晚太累了。”

     这么晚了让我一个男人送她去酒店,这暗示太明显了,我完全没想到上班第一天,就碰到客人提出这种要求。

     我刚准备找个借口拒绝,王悦又道:“姐姐会给你回家路费的,十万块怎么样?”

     十万块?!加上酒水的一万提成,只这一晚,我就能筹够二十万的一半还多了!

     而且王悦前凸后翘的身材真的很吸引人,我不算吃亏。

     但是我真的要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身体吗?我很是犹豫。

                 正当我犹豫之间,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