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朋友的女朋友对我投怀送抱,我该怎么办?

 简介: 今天我见到了冯锐佑的女朋友何萌初,很漂亮,很可爱。

但是她趁着冯锐佑上厕所的机会递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两个字:救我!

 

1.

  “救我!”

  看着何萌初递给我的纸条上的内容,我一脸懵逼。

  何萌初是我朋友冯锐佑的女友,今天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

  我和冯锐佑本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不久前我搬到满庭芳小区,发现他竟然就住在对门。

  于是经常一起喝酒,撸串,一来二去地就成了朋友。

  昨天是周五,我们约好今天要带上各自的女朋友一起聚一聚。

  于是今天我见到冯锐佑与何萌初手拉着手一起到来,看起来感情很不错。

  然而当冯锐佑和我女友萧嘉柔都去上厕所的时候,何萌初却迅速递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救我!”

  看着此刻一脸无助可怜的何萌初,联想起刚来时她与冯锐佑的恩爱表现,我觉得事情真的是诡异到了极点。

  两种可能,要么何萌初是个渣女,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发我的保护欲,从而勾引我;要么就是冯锐佑真的有问题,他用某种方式强迫了何萌初与他在一起。

  正当我犹豫之间,女友萧嘉柔回来了,见我看着何萌初出神,她掐了一下我腰间肉:

  “胆肥了啊,敢当着我的面看别的女生?”

  不得不说,何萌初的确很漂亮,比我女友萧嘉柔要漂亮,也难怪她会因为我看何萌初吃醋了。

  “哎哟,没有,真没有,”我被疼痛惊醒过来,急忙将膝盖上的纸条收起,哄起了女友:

  “柔柔,你知道的,我只爱你一个。”

  此时冯锐佑也回来了,他第一时间看了何萌初一眼,然后问道:

  “发生什么事情了?”

  嘉柔直接甩了冯锐佑脸色:“管好你女朋友,别让她勾引别人的男朋友。”

  说完,她就拎起包包转身离开,我也顾不得何萌初递给我的纸条,赶紧追上去哄女朋友。

  丝毫没有注意到,我们走后冯锐佑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死死地盯着何萌初。

  何萌初缩了缩肩膀,朝着远离冯锐佑的地方挪了两步,宛如一只受惊的小兽。

  离开餐厅之后,我花了好半天时间才将嘉柔哄好,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听到有人在敲门:

  “高彦,你在家吗?”

  是冯锐佑的声音!

  我才刚回家,他就来敲门,这也太急切了吧?

  我忽地想起来何萌初递给我的那张纸条,难不成冯锐佑真的有问题?

  毕竟我与他也是最近才来往多了起来,还远远说不上熟识,万一他真的是个隐藏的变态,又或者虐待狂呢?

  一念及此,我没有立刻回答,而是从猫眼里看出去,只见冯锐佑正捧着一个哈密瓜站在我家门口。

  “这是产自新疆的西州蜜瓜,我特意拿过来与你一起分享。”

  看起来冯锐佑真的没有找事情的意思,我寻思着即使现在躲地过去,到公司上班之后也躲不过,于是打开房门:

  “先进来再说吧。”

  “好的。”冯锐佑笑道。

  等他进来之后,我关上房门,刚转过身,就看到冯锐佑从兜里掏出一把水果刀来。

  他用刀在哈密瓜上比划着,似乎寻思着该从哪里下手,眼睛却直直地盯着我,语气冰冷:

  “今天我女朋友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2.

  我瞬间冷汗直冒,看这家伙的架势,要是我敢隐瞒的话,他怕是要对我动手。

  心中不由得后悔万分,竟然将这么一个危险分子给放了进来。

  犹豫片刻,我还是将兜里那张纸条拿了出来:

  “这是你女朋友趁着你上厕所的时候递给我的。”

  现在看来,何萌初恐怕真的是受到了冯锐佑的威胁,所以才向我求救。

  忽地,我想起来另一个问题:何萌初为什么不报警呢?

  趁着冯锐佑去上厕所的时候,她完全有时间拨打一通报警电话,即使自己的手机被冯锐佑收走了,也可以向别人借嘛,

  这总比向我这个初次见面的人求助要好吧。

思绪回到当下,即使已经将纸条交出去了,我仍然很担心冯锐佑看完之后,因为我知道了实情所以对我动手。

所以我暗暗将手放在了门把手上,要是对方一有异常动作,我就打开门跑出去。

出乎我预料的是,冯锐佑看完纸条,却将手里的水果刀收了起来,对我露出笑容:

“高彦,刚才对不住了,我是怕你不跟我说实话,所以用了点恐吓的手段,但我真不是那种人。”

呵呵,你是不是那种人只有你自己知道。

心中冷笑,表面上我仍然点了点头:“嗯,我能理解。”

冯锐佑看着我的表情,失笑道:“看来今天我要是不给你说明真相,你就会一直误会我下去。”

“哦,什么真相?”我打蛇随棍上,想要看看他到底准备说出什么样的谎言来骗我。

“其实,”冯锐佑斟酌着语言道:“我女朋友萌初患有被害妄想症。”

“被害妄想症?”这下子倒是轮到我吃惊了。

“对的,被害妄想症,”冯锐佑点头肯定:

“患有这种精神疾病的人会幻想别人都要伤害她,即使是她最亲近的人,也就是我。”

“这,怎么会……”不得不说,我动摇了,冯锐佑的解释的确合情合理。

冯锐佑的脸色冷了几分:

“这都是因为萌初的前两任男友,她的第一任男友是一个隐藏的变态,将萌初囚禁起来过很长一段时间。

好不容易在家人的帮助下获救,一年后,她碰上了第二任男友。

那个男人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但其实是个暴力狂,经常醉酒之后对萌初动手。

被这样伤害了两次之后,萌初也因此患上了被害妄想症。

所以即使她爱上了我,在她病情发作的时候,会下意识地以为我也要伤害她,越亲近的她就越害怕。”

“那她也太可怜了。”听了何萌初的遭遇,我不由得对她产生了几分心疼。

“是的,所以我要好好爱护她,守护她。”

说着,冯锐佑把手里的哈密瓜放下,开门走了出去:

“对了,代我跟你女朋友到道个歉,就说萌初不是故意的。”

“没事,嘉柔不会在意的。”我安慰道,下一刻却看到冯锐佑家打开的门缝中,露出了何萌初惊恐的眼神。

而且在那一瞥之间,我似乎看到何萌初的胳膊上有着一大片的淤青。

心中再次升起几分嘀咕:“真相真的如同冯锐佑所说的那般吗?

既然他说要好好爱护何萌初,那她胳膊上的淤青又是哪里来的?”

3.

  不过在冯锐佑的说辞已经说服我的前提下,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我关上房门,决定不去理会。

  然而当天晚上,我刚准备入睡,就听到隔壁传来一声女人凄厉的哀嚎。

  我吓得从床上坐起,打开门来到对面302,问道:

  “冯锐佑,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里面很快传出冯锐佑的回答:“没有,你听错了。”

  “好吧,有什么事情可以叫我。”我坚信自己没有听错,但是里面没有再次传出声音,我也无法借口要进去。

第二天一早,我看到冯锐佑拉着何萌初的手一起出门,两人一副恩爱模样。

接下来的一周也都风平浪静,但那天夜晚的一声哀嚎始终在我心头徘徊不去。

我曾经想过趁着冯锐佑不在家回家的机会,敲门问一问何萌初是不是受到了威胁。

  然而我和冯锐佑住在对门,每天上班他都比我晚走,一下班就回家,让我根本没有那个机会去单独询问何萌初。

  而冯锐佑和何萌初一起出现的时候,二人总是表现地很是缠绵,没有丝毫闹矛盾的模样。

  这一度让我以为,那天晚上真的是我自己幻听了。

  然而我的这个想法还没有站稳脚跟,就被狠狠地击碎了。

  这天晚上依旧是周五,晚上十一点,我正准备入睡,忽地听到对面传来女人凄厉至极的哀嚎。

  不同于上一次只叫了一声就停下了,这一次一直没有停顿过。

  我顾不得犹豫,拿起手机直接报了警。

  放下手机,我没有等到警察到来再行动,直接来到302门口,用身体撞击起房门。

  数次尝试之后,我终于将大门撞开,眼前的一幕直接将我惊呆:

  何萌初衣衫不整地蜷缩在墙角,浑身上下到处是伤痕,哭地脸上妆都花了。

  她的旁边散乱放着皮手铐,鞭子,蜡烛等一应事物。

  而冯锐佑则赤身裸体,五体投地地趴在地上,生死不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