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抛尸沉河刚离开,一鬼祟人影将他捞上来送还给我

简介:我杀了阿发,将他尸体沉入河底。

一天后,我在车子后备箱里发现了他。

尸体旁附有一张纸条,不要乱扔垃圾!

 

1

晚上,我打算去夜店找点乐子。

刚启动车子,我总感觉后备箱有响动。

我打开后备箱,一麻袋呈现眼前。

正疑惑这是什么,没想到麻袋动了,准确的说是麻袋里的手机振动了。

铃声在寂静的夜晚格外刺耳。

我划破麻袋,取出手机,入眼一条短信:“垃圾不要乱扔。”

垃圾?我疑惑朝麻袋望去。

浮肿的脸出现,眼睛快要掉出眼眶,就那么盯着我。

阿发,他是阿发。

我差点跌倒在地,幸亏一盏路灯在旁。

因为他抢我女人,我昨天已经把他杀了,又抛尸河中,他怎么会出现在这?

被人看见了!

我杀人抛尸的场面被人看见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他没有报警,反而把阿发捞起来又送回给了我。

这人对我已经很熟悉,否则他是怎么打开后备箱的。

我抬头望望路灯上的监控,监控一定拍下了他的身影。

给监控员递了根烟,他说:“快点啊,一小时后领导来检查。”

我快速调回监控,时间调整至昨天。

不可能啊,怎么会没有。

监控显示这段时间没有人接近我的车。

额头冷汗滴落,后背一片潮湿。

尸体是怎么放进去的?

难不成我那天喝醉了,误以为自己把尸体抛进水中了?

不可能,手机的存在是无法解释的。

不要乱扔垃圾,如果我把垃圾再扔一次,他会不会再帮我送回来。

驱车前往河边,我把麻袋里的尸体又扔进河中。

这次,我特意把车停在夜店门口。

夜店老板是我朋友,我可以叫监控员仔细盯着监控,只要有人接近我的车,就立即通知我。

我在气氛组里挑选了一个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姑娘。

上下其手时,我不禁赞叹赶上了一个好时代。

拜物质与金钱至上理念将尊严击的粉碎,贞洁名誉在她们眼里一文不值。

这里的姑娘们普遍都是高中大学生,超过二十五岁的只能去卖酒。

要是放在以前,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你叫什么名字?”

手中摇晃酒杯,我透过酒杯玻璃奇异的角度注视着她。

光线曲折离奇,精致面容七扭八歪。

移开酒杯,一切恢复如常。

“我叫心仪。”

零零后都是这名字,比我那时候的翠花好听多了。

“哪里念书?”

我抚摸她娇嫩的皮肤,在手心不断画圈圈。

“讨厌,别乱动。”

她回避了我的问题,似乎不想让我知道她是哪所学校。

我轻轻一笑,附近的学校就那么几座,随便猜也能猜到。

至于我为何知道她是学生,因为学生有一种天真,自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

或许她觉得我的动作有些逾越,拨开我的手,继续去气氛组舞动。

霓虹灯光下,一个个年轻貌美的女子舞动着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娇躯。

2

当我正在欣赏的时候,监控员走过来告诉我,我的车子旁有人接近。

监控显示,一位头戴黑帽,脸戴口罩,全身裹着大衣的男人,正在我车子周围偷偷摸摸不知在找什么。

我大手一挥,命令保安赶快出去将此人抓住。

我冲在最前面,以防他大呼小叫把我杀人抛尸的事情说出来。

他被夜店门口冲出来的一群黑衣人吓了一跳,撒开腿就跑。

多亏平时的保养与健身房中的锻炼,我很快追上了他。

我一巴掌打掉了他的口罩与帽子,就连牙齿也掉了几颗。

“好家伙,你找死,惹到我头上来了。”

我吐了一口唾沫,把备好的毛巾塞进他的嘴里。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他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后来的保安跑过来问我要不要将他送往警局。

我一个板栗敲在那名问话的保安头上:“当然带回去自己审问。”

开好包厢,我挥挥手让保安都出去,由我单独审问他。

一瓶冰酒浇在他头上,先叫他清醒清醒。

他环顾四周,面色惊恐,嘴里还支支吾吾。

我又给了他一巴掌,让他老实下来。

拔掉塞在口中的毛巾,我问他:“说吧,你怎么知道尸体在哪的。”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放过我吧。”他跪在地上乞求饶命。

“答非所问,看来你还不清醒。”

我一脚踹向他胸口,把他踹到包厢角落,脚抵在他的脖颈处。

“说,你是怎么知道尸体在哪的。”

“我不知道什么尸体,我只是来偷车的。”

“还嘴硬。”

我解开裤带,朝他脸上尿了一泡尿。

他连忙用手遮挡,并说:“你不信,你可以搜我的裤袋,我的裤袋里有很多手机,还有作案工具。”

“妈的你不早说,现在衣服都被我尿湿了,我怎么拿。”

幸好是自己尿的,自己不嫌弃,我安慰的想着。

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把他裤子与衣服全扒了,向下抖落。

顿时,钥匙手机刀片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掉在地上。

看到这些物件我信了八分。

可能真找错人了。

此时,门被敲响。

进来的保安告诉我,有人在闹事。

夜店老板曾当众告诉他的员工,他不在,我就是老板。

我赶往现场,发现还是俗套的剧情。

大哥要小妹陪酒,小妹不愿意,冲突自然发生。

不一样的是,这小妹就是刚刚的心仪。

心仪跪在地上,头发上的酒水一滴一滴顺着肌肤落进衣服里。

“哥们,给个面子,不要在这里闹事。”

3

这类人我见的多了,他们喝了几瓶马尿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大哥看到我身后几位身材壮硕的保安,底气也少了几分,顺着我给的台阶下去。

“说说吧,具体是因为啥。”

我把心仪进包厢,她整理着凌乱的头发,又把胸口衣服往上提了提。

心仪没了先前小仙女的模样,委屈道:“我只是来做气氛组的,不是来陪睡的。”

刚说完,角落那小偷闷哼了一声,吓心仪一跳。

“你们?”

此时心仪才看见我拳头上隐约的血迹,再结合小偷头上的伤痕,顿时猜到了什么。

她眼睛大睁,肉眼可见的恐惧浮现。

心仪站起身,胆子也不如先前那般大,颤抖声音道:“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到手的鸭子哪能让它飞了。

我拉她入怀,眼神肆无忌惮在其身上扫视。

心仪惊慌不已,身子上下扭动,见挣脱不掉,竟然伸手向我打来。

我握住她的拳头,在她耳边轻轻说道:“你就从了我吧。”

说完我把心仪压在身下,双手不老实乱摸。

忽然,脖颈一阵冰凉,我冷汗直冒。

“老东西,你敢打我,现在落在我手里了吧。”

只见身后小偷手中一刀片正在我脖子血管处。

有钱有势之人最惜命,我也不例外。

“小兄弟,不要冲动,有事好商量。”

“刚刚你可没有给我商量的机会。”

小偷手指微微一用力,我的脖子渗出一点血。

“大哥,你不是来偷东西的吗,要什么,我都给你。”

命在别人手里,面子什么的全部丢在一边。

小偷让我站起身,跪倒在地。

心仪连忙收拾好自己的裙子,躲在小偷身后。

小偷刚想说话,门口保安似乎听到不寻常动静,敲了敲门。

“快走,他是这的老板。”

小偷也不可能杀了我,他愤恨看了我几眼,一脚踹我在地,带着心仪从窗户一跃而下。

与此同时,保安打开门进来,见我躺在地上,连忙扶起。

真是晦气,我低声咒骂。

到手的鸭子跑了,不仅如此,还惹得一身腥。

还好,那名小偷跟尸体没有关系。

不找到那名暗中人影,我心里就放不下那块石头。

走出夜店,再次启动汽车,我又看见了后备箱的那个麻袋。

小心翼翼打开后备箱,翻开麻袋,里面正是阿发。

并且同样出现了一部手机,上面写着:“再乱扔垃圾,你将会得到惩戒。”

“给我查,我的汽车有没有人靠近过。”

我大声呵斥监控员,让他看监控,他居然睡着了。

监控显示,一名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从车上下来后,快速从后备箱脱下来一麻袋,又放进了我的车子里。

我仔细查看牌照,却发现被遮挡。

这帮老鼠,敢戏弄我。

开车前往河边,我再次抛尸在河内。

随即开车进了旁边密林。

我要看看幕后人到底是谁。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