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穿书后自己的男人被女主抢,我把女主骨灰扬了

简介:喜欢的反派被作者写死了,身体不好的我直接气死,没想到再次醒来,变成小说里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

 

 

 

1

我盯着孤儿院空荡荡的大门发呆,一脸的生无可恋。

我只是熬夜看小说,因为里面女配和我同名,下场太凄惨,让我情绪激动,我那颗本来有问题的小心脏直接罢工。

没想到再次睁眼时,变成了小豆丁,还是个没爹没妈的小豆丁。

想当初我虽然身体不好,但家里有钱,还深得父母宠爱。

也不知道我死后,父母都有多伤心。

还好小弟弟的存在,他们再多的忧伤也会被时间抚平。

 正当我再一次感叹孤儿院的伙食不好时,被院长阿姨叫走。

会客厅里,一位美女搂着我大哭,说什么终于找到了。

美女衣着华贵,他身边的男人气质沉稳,相貌英俊。

这两人该不会是这具身体的父母吧!

本来挺高兴的事,在知道小豆丁的真实姓名时,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穆念念和我前世同名,也和我看的那本小说里的女配同名。

小说你的女配也是在七岁时,被自己的父母在孤儿院找回。

我该不会穿书了吧!

我被那两位年轻男女接回家,看到他们收养的女儿穆若然时。

呵呵!我直接社死。

穆若然是这本书的女主,聪明能干,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穆念念恶毒女配,不得父母喜爱。

好死不死的看上女主官配萧逸,设计陷害女主,最后被男主萧逸搞死。

死的时候,连自己的亲身父母都没流一滴眼泪。

你以为这就完了。

和穆念念一起长大的男配范南轩,为了替女配穆念念报仇,差点弄死男主,可惜男女主光环巨大,眼看要成功时,范南轩竟然出车祸死了。

我上辈子就是看到这个烂尾的结局,一时气愤,加之身体不好,直接嗝屁。

穆家为了庆祝找回亲身女儿,安排了一场欢迎晚会。

晚会上九岁的穆若然弹了一首钢琴曲,得到宾客的嘉奖。

我吃着晚会上的蛋糕和各种美味的海鲜。

穆若然海鲜过敏,餐桌上从来不会有海鲜,穆母为了身材控糖,加上她觉得小孩吃糖对牙不好,所以家里从来不会出现甜食。 

我还以为被父母找回,会让我生活充满阳光,没想到比在孤儿院还惨。

每天有上不完的辅导课,饭菜都只注重营养,不怎么追求口味。

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我在家仿佛是多余的那个人,每天看着女主和父母相亲相爱。

这样的生活让我一位心理年龄是成年人的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刚被父母找回的“穆念念”。

原主穆念念变成后来的偏执,疯狂,和原主的父母分不开关系。

原书中,穆念念想回孤儿院,加之嫉妒穆若然的才华,在这次宴会上把女主推进了游泳池,让她得了溺水性肺炎,以后身体都变得病歪歪的。

穆念念的父母对她满是失望,但毕竟是自己的亲子,没有把他送进孤儿院,而是把她送进了寄宿学校。

那里可没有温柔的院长阿姨,学校都是些大孩子,穆念念没少受欺负。

2

我啃着大大的螃蟹腿,想着今后的路怎么走,推女主是不会推的,最好和女主打好关系。


但是不去寄宿学学校,怎么认识青梅竹马范南轩。

原主不待见他,我可是十分喜欢他,不然也不会在看到他出车祸死后,直接气死。

弹完钢琴的穆若然走到我身边,一副知心姐姐的样子帮我擦嘴。

我装出小孩样,毫无负担的叫着她姐姐。

穆若然擦嘴的手一僵,随后恢复正常,邀我去外面透气。

我没有错过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厌恶。

女主不喜欢我,有点难搞了。

穆若然把我带到游泳池边上,我心里咯噔一下。

原文没写穆若然怎么掉到水里的。

只是描写穆念念承认是自己推的。

“念念觉得是这里好,还是孤儿院好玩啊!你要是想回去,我有办法······”穆若然笑着道。

“当然是这里好呀!有大大的床,还有好多老师教我学习。”我扬起大大的笑脸言不由衷的道。

穆若然话被打断,脸色一僵。

“姐姐我要回去吃好吃的了。”我欢快的跑开。

刚走开没多远。

“噗通”一声,穆若然落水了。

还是她自己跳的。

我瞟了一眼周围,空荡荡的,想来游泳池的监控应该坏了。

不愧是女主年纪轻轻就有这个本事。

唉!现在的女主怎么都不可爱了。

不应该是一颗红星向上,不断的原谅反派吗?

我站在游泳池边上,想一走了之,反正女主也死不了。

可是有人看着我们一起出来,我一人回去,也脱不了干系。

书上说,女主是怎么被救的。

哦!好像是她手上带着个手表,要是有危险,女主养父母会得到信息。

我瞄了一眼空荡荡的手腕,为原主感到惋惜。

我都回来好几天了,也没人说送我一个那样的手表带一下。

池子里扑腾幅度渐渐小了。

我抽了下嘴角,要是手表坏了,不能报警,我看她怎么办。

可惜主角光环不是吃素的

忽然,我看见远处过来的一大群人。

也只有捏着鼻子往下跳了。

虽然我想去见范南轩,但我可不想进寄宿学校受罪。

还好我前世学过游泳,让自己不至于呛水严重。

第一个跳进池塘的是原主父亲,他越过比较近的我,直接向女主游去。

看到这一幕,明明自己没感觉,但心口疼得厉害,好似前世心脏病犯了的感觉。

不是吧!

这应该是原主的情绪。

心口疼,我呛了好几口水,身体也向水底沉去。

早知道溺水这样难受,我怎么都不会跳下来,毕竟这次我可不会承认女主是我推下水的。
等我再次醒来,入眼一片白色,应该是医院,周围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我试着动了下,还好胸口不疼了,身体也没什么异样。

我醒后不久,护士查房。

“我姐姐没事吧!”

护士眼里闪过一丝不忍,拉着我的手温和道:“她没什么事,在隔壁房间。”

“我可以去见见她吗?”我弱弱的道。

“你病好了就可以去。”

毕竟是小孩子的身体,我随便暼了下嘴,眼眶就续满泪水。“我现在好了,想去看姐姐。”

护士姐姐心都化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