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继妹抢我富豪男友,我不慌不忙看笑话,我的报复才刚开始

简介:失去母亲之后,父亲将白莲花母女迎进家门,从此以后我的世界便只剩下欺压屈辱,好在老天有眼,让我找到机会狠狠的报复回去

 

 

 

第1章

“玉雯,学长喜欢的人是我,我……我也很喜欢学长,求你不要再纠缠他了好吗?”

  教学楼天台,宋菲菲挽着学长的胳膊,装出一副怯生生的模样,像极了一只温柔无害的小白兔。

  可只有我知道,她看似乞求的眼神下压着的全是胜利者的嚣张。

  而她口中所谓的对学长的喜欢,也只不过是偷看了我的日记之后,骤然而起的掠夺之心。

“宋玉雯,你喜欢的东西我一定会抢走,而且一定能抢走!”

  这是宋菲菲跟着继母嫁进我家不久,第一次动手抢我的东西时跟我说的话。

  虽然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可我依旧清楚地记得她当时的表情有多嚣张得意。

  而那只我辛苦养了许久,当做宝贝一样的小兔子却被她拎着耳朵折磨得奄奄一息。

“玉雯同学,我一直都只当你是普通朋友,从来没有对你有过别的想法。”

  学长揽着宋菲菲的肩膀,眉头微皱,满眼的不耐烦。

  说完便牵着宋菲菲头也不回地离开。

  我望着两人十分般配的背影,虽然早已经猜到了结局,可还是忍不住内心酸楚。

  宋菲菲和那女人生得极其相似,美而柔弱,任谁见了都会忍不住心生怜惜。

  学长高瘦清秀,性子也算温柔,可终究只不过是个凡夫俗子,又哪里能免俗,轻而易举地便倒在了宋菲菲的石榴裙下。

  更何况宋菲菲的对手是我,沉默寡言,长相普通,唯一算得上惊艳的一双眼睛也被厚厚的镜片掩盖了光芒。

  所以宋菲菲赢得理直气壮,而我输得理所应当。

  我怔怔地往回走,一路上脑子一片空白,压根儿不知道怎么回的教室。

我妈得癌症去世不过两个月,那个我叫了十几年爸的男人就火急火燎地娶了别的女人进门,更是把她当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

  甚至连她带来的女儿也心疼得不得了。

  可是对我这个亲生女儿不闻不问,哪怕一丝一毫的关心呵护都吝啬。

  只因为我不管眉眼还是性子都像极了去世的母亲,不够漂亮却十分执拗。

  那个女人心机极深,表面对我关心爱护,背地里却使尽手段折磨。

  整整三年,我的生活可谓水深火热,生不如死。

  所以,这世上哪怕有一丝温暖属于我,我都会拼命争取,比如学长的温柔。

  可我用尽了几乎全部心思,却抵不过宋菲菲几句虚情假意的哄骗。

“宋玉雯,别痴心妄想了,就凭你这副尊容,天生就配不上好东西。”

  放学以后,我故意在教室里待了许久,不想和宋菲菲“狭路相逢。”

  可我左躲右躲,还是被她拦在了家门外。

  她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看着我,眼角微微翘起,满脸都是得意和嘲讽。

  看着她嚣张狂妄的模样,我眼里涌起浓浓怒意,恨不得扑上去狠狠的甩她几个大耳光。

  可我不敢,她们娘俩一个比一个花言巧语,要是我真的动手打她,我那娶了后娘就没了心肝儿的爹非打死我不可。

  所以我只能直勾勾地盯着她身上那条仙气飘飘的素白连衣裙,把所有的不甘与愤怒通通咽进肚子里。

  然后闷头走到门口,掏出钥匙开门。

  第2章

“玉雯回来啦,这是阿姨今天特地去商场给你买的裙子,和菲菲的那条一模一样。”

“ 喏,快去试试吧!”

  刚进家门,女人便塞给我一条白裙子,推着我的肩膀催着我进屋试穿。

“玉雯,你别怄气。”

“阿姨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之前是因为那裙子商场只剩了一条,菲菲又刚好能穿,所以才先给她买了。”

“再说,你一直都比菲菲胖些,阿姨就算把那条裙子给你,你也穿不下不是?”

  女人看我杵着不愿意动弹,又想在我爸面前邀功,脸上挂着温柔的笑,一个劲儿地解释。

  我皱眉瞥了她一眼,依旧面无表情。

  这条裙子做工粗糙,走线也歪歪扭扭,料子更是硬得扎手。

  怎么可能跟宋菲菲的那条一样,是在商场专柜买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在批发市场成堆的假货里刨出来的。

“你这丫头怎么越大越不听话?”

“你阿姨为了给你买这条裙子,跑了不知多少里地,摆这张臭脸给谁看?”

“还不快去试试,小心老子打折你的腿!”

  女人见我一动不动,立马抬头朝着我爸抛过去一个委屈尴尬的眼神。

  我爸见状抬头瞪着我,嘴里骂骂咧咧的,超级手边的扫把就要朝我砸过来。

“姐姐,你快去试试吧,别惹爸爸生气,爸爸有高血压,不能激动。”

“再说我妈也是一片好心……”

  宋菲菲大概觉得光是看戏不够过瘾,于是乎饶有兴致地参演。

  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拽住我的胳膊,小声地劝着,说着还关切的忘了我那没良心的爹一眼,装得那叫一个乖巧懂事。

  说着还一把拽起我的胳膊,拖着我往屋里走。

  我看着她箍在我胳膊上的素白手指,愤怒又恶心,却依旧不敢反抗。

  因为我比谁都清楚,这会儿要是敢挣脱她的手。

  我说不准这样会被自己那鬼迷了心窍的渣爹打断腿。

  最终我在母女俩一唱一和的表演和宋菲菲的咬牙威胁下被迫穿上了那条廉价粗糙的白裙子。

“这裙子穿在你身上正好。”

“宋玉雯,认命吧,我说过了,你生来就配不上好东西。”

  屋子里,宋菲菲得意地打量了我一眼。

  笑得嚣张恶毒。

  不知道是那条裙子的质量太差,还是母女俩额外使了什么手段?

  裙子上身不过半个小时,我身上就长满了红疹。

  密密麻麻又痛又痒。

  我实在难受得不行,恨不得立刻飞奔回去把衣服换掉。

  可那女人却一个劲儿的往我碗里夹肉,逼着我跟他们一块吃饭。

  在母女俩的虚情假意和渣爹的眼神逼迫下,我不得不忍着浑身的痒痛继续捱下去。

  直到快要半夜我才终于逃离魔掌躲回屋里将衣服换下。

  大片的红疹被我挠破了皮,痒里透着痛,十分的磨人。

  我强忍着撑到他们睡熟,然后才敢蹑手蹑脚地到客厅里翻找药膏。

  结果平日里放满了各种各样药膏的药箱里只剩下了感冒药和红花油。

“宋玉雯,你是在找这个吧?”

  我垂头丧气的起身准备回屋,宋菲菲的声音却忽然从身后传来。

  我转过头去,却发现她手里满是各种各样的止痒药膏。

“你要是愿意跪下来求我的话,说不准我能帮帮你。”

宋菲菲故意扬了扬手里的药膏,笑容甜美又恶毒。

  闻言,我抬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紧抿着唇转身往房间走去。

  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了这么多年,宋菲菲的性子我再了解不过。

  就算我求她,她也绝不会把药膏给我。

  而且,这个家本就是我的,她才是鸠占鹊巢的那一个。

  我凭什么要求她?

  第3章

“宋玉雯,你可要想清楚,要是没有这些药膏,今晚可有你受的。”

  宋菲菲没能如愿看到我的身下气求她的模样,快步追上来,将满手的药膏横在我面前,满眼的炫耀底下藏着浓浓的不甘。

“呵!”

  我皱紧眉头冷哼一声,被镜片遮盖的眼里泛起怒火,更多的却是倔强。

  宋菲菲母女俩变着法地折磨我,不过就是想让我求饶,在她们面前低声下气地苟且偷生。

  我偏偏不如她们所愿。

  没有药膏,我身上的红疹越来越多,不仅痒得让人抓心挠肺,粗糙的睡衣时不时地蹭过破掉的皮肉,更是让我疼得眼泪直流。

  地狱般的煎熬让我彻夜无眠,硬生生睁着眼睛捱到天亮。

  窗外天色渐明,我揉了揉酸疼的眼角,翻身下床,吃力地抬起床垫,从破碎的床板裂缝中掏出费尽艰辛攒下的为数不多的私房钱,从里头拿出两块钱去买药膏。

“你以后可别跟宋玉雯一起玩儿了,她身上老是长疹子,成片成片连在一块,可吓人了。”

“啊?真的吗?为什么呀?”

“当然是真的,听我后爸说那是她死去的妈过给她的,动不动就犯,还会传染人呢。”

  到了学校以后,我躲进厕所一个人偷偷抹药膏。

  正吃力地将药膏往后背上挤,门外却忽然传来了两道熟悉的声音。

  一个是宋菲菲。

  另一个是我唯一的好朋友陈莉莉。

  陈莉莉生得漂亮,性子也柔软,我在家里受了委屈,躲在教室偷偷哭的时候,她总会在一旁柔声安慰我。

  所以我将她看得极重,几乎将她看作了生命的一部分。

  而且我以为宋菲菲就算再变态,也不会连她都要夺走,毕竟她只不过是个女孩子而已。

  可我似乎低估了宋菲菲掠夺的欲望。

“啊,这……这也太吓人了吧!”

  宋菲菲一番添油加醋的渲染之后,陈莉莉的声音染上了明显的恐惧。

“亲爱的,我可是为了你好才提醒我的,你一定得离她远远的,不然要是被传染了可就麻烦了。”

  宋菲菲继续撺掇陈莉莉,语调焦灼急切,好像真的有多关心她似的。

“好,我听你的,以后离她远远的。”

  在宋菲菲精湛的演技和强烈的恐惧下,陈莉莉最终选择了抛弃我。

  透过门缝看着她和宋菲菲手挽着手离开的背影,我心里的最后一丝温情也被彻底击碎。

“宋菲菲,既然你非得要将我逼上绝路,那就别怪我下手无情。”

  我推开隔间的门出去,一路走回教室,眉头紧张,镜片遮掩下的一双眼睛毫无波澜。

  我缓缓走到座位上坐下,默默地从书桌里拿出物理课本,淡漠无神的眼里骤然泛起一丝光亮。

  从那天以后,陈莉莉便开始处处躲着我,见了我就跟见了瘟神似的。

  而我越发小心地躲着宋菲菲母女俩,装得温顺乖巧,任劳任怨。

  暑假即将来临,只要再捱两个月,我就能借着分班的由头转去理科班,在白天彻底摆脱宋菲菲。

她的脸虽然无可挑剔,可脑子却不中用,除了和她妈一块儿耍些下三滥的阴招对付我以外,对学习一窍不通。

  尤其是理科和数学,于她而言无异于灾难。

  所以只要她没疯的话,是绝对不可能跟着我转去理科班的。

    第4章

“宋玉雯,你休想摆脱我,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学校,你都得时时刻刻忍受我的折磨。”

  整个暑假我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捱到开学,我高兴得几乎快要晕过去,乐颠颠地背着书包去新的班级报到。

  结果还没坐稳,宋菲菲便出现在我面前,扬着下巴笑得嚣张跋扈。

  我默默地瞥了她一眼,故意酝酿出她想要看到的充满恐惧的眼神。

“宋玉雯,我告诉你,这一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大概以为我真的怕了她,宋菲菲的眼神越发嚣张,嘴角微微翘着,满脸都是得意的笑。

  我依旧紧抿着唇不言不语,眼里的恐惧也一直没有消退。

  直到上课铃响起,宋菲菲转头扭着腰走回座位。

  我才缓缓抬起头,盯着她的背影望了一眼,眼神渐渐变得深邃。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拼了命学习,几乎每天都熬到深更半夜。

  而宋菲菲一直死盯着我,绞尽脑汁的折磨我让我不痛快。

  而我则如她希望的那般,回回都逆来顺受。

  她们母女俩以为我终于屈服,越发嚣张狂妄起来,丝毫不把我当人看。

  只有在我那不长眼的渣爹面前才会收敛一些,维持几分体面。

“宋玉雯,你最好给我夹着尾巴做人。”

“要是惹我不高兴的话,受苦的可是你自己。”

  某天放学回家,宋菲菲将我拦在家门外,嚣张敲打。

  说着还直接将书包扔给了我。

  我什么也没说,默默地开门进屋。

“妈,我饿了,你不是说叫那个吃龙虾吗?虾呢!”

  渣爹这几天加班,家里只有那女人在。

  宋菲菲也就懒得再演戏装乖乖女,一进门便开始大声嚷嚷。

  结果龙虾没看着,却挨了那女人一记白眼。

“你给我进来,我有话跟你说!”

  那女人扔掉锅铲从厨房里出来,眉头紧皱脸色铁青,一副快要气晕了的模样。

  只不过不想在我面前丢了颜面,所以才强撑着没有发作,只是拽着宋菲菲的胳膊将她拖进了房间。

“宋菲菲,你的脑子是被狗吃了吗?怎么能考得这么差?”

“说,你是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跟那些流氓鬼混,根本没有好好学习?”

“就你这成绩,能考得上大学才有鬼!”

“你瞧瞧宋玉雯,人家可是考了六七百分!”

  房间的隔音不算好,女人又气得几乎抓狂,嚷嚷起来自然顾不上分贝大小。

  我不需要刻意偷听,只要回到房间里端坐在书桌前。做作业,就能顺便将宋菲菲挨的骂一字不落的听见耳朵里。

  听着女人怒不可遏的声音,以及宋菲菲毫无底气的小声狡辩,我手里的笔微微停顿,嘴角也跟着掠起一丝笑意。

  女人大概是真的急了,从那起起便对宋菲菲严加看管,还四处求爷爷告奶奶,请了好几个名校名师替她补习,想要亡羊补牢。

  毕竟经过女人这些年添油加醋的吹捧,宋菲菲在所有人眼里早已经是天之骄女一般的存在。

  万众瞩目的金凤凰最后却连大学的门槛都没摸着,那岂不是天大的笑话。

  女人和宋菲菲一样,嚣张和倨傲全都刻在了骨子里,自然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