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汇集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已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老公救人而死,而被救的人却杀死了我的儿子,背后真相令人震惊

简介:

 

我老公因为救人而死,而被救的人却上门杀了我儿子,当层层迷雾被揭开时,凶手的动机让人胆寒。

 

1

“嫂子……”

我推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男人,瘦高个,皮肤黝黑,长得不起眼,丢在人堆里就找不着那种。

这人叫赵磊,我恨他,要不是他,我老公就不会死的。

他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我以为他是来上门道歉的,虽然心里恼怒,还是让他进门了。

我老公是个消防员,站完最后一班岗,他就光荣退役了!可他却死在那最后一班岗上,在也没有回来……

导致我老公再也回不来的人就是赵磊,他间接害死了我老公!

老公他们疏散了整栋楼的居民,解救了所有发现的受困者,正准备收队时,赵磊哭诉着说他闺女还在楼上。他不惜双膝跪地,哀求大家把他闺女救出来。

我老公到了楼上,根本就没找到孩子,赵磊这才说,他女儿好像还在学校,抽屉里有个文件袋,里面是他的房产证、存折,让老公帮忙取下来。

我老公意识到被骗了,并没有多说什么,取完东西快速下楼。偏偏就在这时,老天不开眼,房子塌了。

我老公再也没有醒过来,而赵磊拿走文件袋就消失不见了。

我恨他,要不是他,李凯就不用再次上楼搜寻,也就不会遭遇房屋倒塌的事件。他间接的害死了李凯。

我没想到,他竟然会找上门来。

他以为我不认识他,简单的介绍了自己,说对那天的发生的事情很抱歉,他不是神仙,没法预测到下一步发生的事情,对李凯的死表示同情,请求我原谅。

我以为他是上门道歉的,没料到,他接下来说的话彻底让我心凉了。

“嫂子,你有没有在李凯身上发现什么东西?”

我一愣,听不懂他说什么。

他也不绕弯子,径直说道,“嫂子,我的文件袋里除了放着房本、存折等,还有一块玉。我翻遍了文件袋,连家里都重新找了一遍,那块玉都没找到。那么,只有一个可能,那块玉被李凯拿走了。”

“你什么意思?”

李凯因为他的谎言死的,他却要诬陷李凯偷了他的玉。

“如果现在把玉给我,咱们就两清了,我不会去检举他这小偷行为,他还是受人尊敬的英雄。”

他真是没有心,怎么能说出这样无情的话?

“李凯没有拿你任何东西!这一点我和消防队里的人都可以作证!”

“你们都是一伙的,互相包庇吧。快点把东西拿出来!”他把手伸到我面前,“我耐心有限。”

“没有。”压根没有这东西,我上哪给他?

“别他妈的给脸不要脸,我可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不动手的!”他怒吼一声,用力推了我一把,我摔倒在地上。

“再不给我,我就弄死你!”

 

2

他向前一步抓住我的头发,用力的甩了我一个耳光!

“不要脸!小偷!丧尽天良,连别人保命的东西都拿!他那样的真不配当消防员!死了活该!”

“你说不说?东西在哪里?”

他再次用拳头砸向我的肚子,很疼,疼的我闷哼出声。我胡乱的挥手,抓住了桌上的玻璃杯,我把玻璃杯狠狠的砸向他的脸上!

他脑袋一偏,躲过了。玻璃杯掉在地上,玻璃碴溅的到处都是,我双手抓满了玻璃碴跟他对峙。他这样的人渣,害死了李凯,他就不应该活在这世上!

就在这时,卧室传来宝宝的哭啼声,赵磊一个箭步推开门,闯进房间,将小宝抱在怀里。他狞笑道,“你的命,跟这孩子的命,只能留一个,你怎么选择?”

小宝是我的命,是李凯留给我的唯一念想,我不能让他出事。李凯死了,我本也不想活在这个世上了,逼不得已我站在窗台上想要跳下去时,是小宝的哭声救了我,我活着是为了将他抚养长大,如今,我更不能没有他。

我慢慢放下手里的玻璃碴,“你把孩子给我,你要什么我都答应。”

“早就这样不就没这么麻烦吗?你先把玉给我,我再给你孩子。”赵磊自以为抓住了我的软肋,有些得意洋洋。

“好。”我爽快答应了。我转过身,假装去柜子里取东西,趁他不备猛然向他扑过去。

刚刚我根本没把玻璃碴放在地上,我偷偷留了两块最大的,我向他的眼睛挥舞过去,眼睛是人体最薄弱的器官之一,只要他受伤,我就有机会。

赵磊没有防备,或者说他压根没想到我一个弱女子会反扑。他愣神的功夫差点就被我得手了,很可惜,他一偏头躲开了,玻璃碴在他脸上划出两道血印子。

他把小宝举在身前,“你再往前一点,我就摔死这个孩子。”

我不想小宝死,可是,我真的没有见过任何玉,我该怎么办?

“本来我想给你机会的,是你没抓住。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赵磊抓起旁边的玻璃碴,冲着小宝脸上用力一划,“哇哇哇”小宝咧开嗓子大声哭起来,“这是惩罚,赶紧把东西给我!”

“你让我想想东西在哪!你别急,一定会给你的。”我假装在四处找东西,可是我压根就没见过他所说的玉,怎么给他变出玉来?

我焦急不安。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是隔壁的王姐,“淼淼,孩子怎么哭的这么伤心?快开门,我帮你看看。淼淼,你这孩子不会是想不开吧……”

赵磊将玻璃碴放在小宝脖颈上,威胁我不要开门,我只能出声,“王姐,没事,孩子饿了,我给他冲奶粉,就没事了。”

“你放心吧,他要真有事了,我会打0860找王哥看看的。”希望王姐能听懂我的潜台词。

而她果然没让我失望,外面很快就想起了警笛声,越来越近,赵磊惊慌失措,“我先饶你一回!你最好闭嘴什么也别说,否则,我不会饶过你们的!”

他用力把孩子向外一扔,开门就跑了出去。

我赶紧跑过去接住孩子,他的后脑勺碰在桌子上了,孩子哭得更大声了,我心急如焚,千万别出事啊。

3

小宝没抢救回来,他严重磕伤,引发了颅内出血,他小年纪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此生的泪水都要哭干了,先是我老公,然后是小宝,我在这世上再无亲人……

我恨,赵磊那样的人,我老公救了他,他不但不感恩,反而上门行凶,害死了小宝。

这些人真是丧尽天良!我为我老公觉得不值。

我想要为他们报仇,我要报复赵磊的这个念头越发的强烈!

可是,我报警之后,警察都查不到赵磊的踪迹,我一个弱女子还能怎么办?

不,我还有一条路。赵磊没有找到那块玉,他不会善罢甘休的,他一定还会再次上门的。

这几天,我一直处于警方的紧密防护之中,他不敢露面,那么,如果我给他创造机会呢?

俗话说,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天长日久,总有松懈的时候,我只不过是把时间提前了一些。

赵磊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很快就循着踪迹找上我了。

他上来就狠狠给了我一个巴掌,“贱人!竟然敢报警!现在就连警察都不管你了吧?我看你还能往哪里逃!听话点,赶紧把那块玉交出来!”

“这是我老公留给我的最后念想,我舍不得……”我面露难色。

“不给我玉,我就弄死你!”赵磊面露凶色。

“你弄死我吧,正好我们一家三口去地下团圆!他们都死了,我活着也没什么念想了。”我梗着脖子,一副不想活的样子。

赵磊反而迟疑了,“我并不想杀你,只要你乖乖把玉给我,我可以放了你,还能给你很多钱。”

这丧尽天良的男人没有一句可信的话。他得到想要的那块玉,恐怕第一个想要弄死的就是我吧,毕竟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

我假装不懂这些弯弯道道,“我不想要金钱,我只想要回我男人。我守了这么多年活寡,本来以为他退役了,就可以长相厮守了,再也不用一个人了……”

“何必守着一个男人,嘿嘿,你眼前就有现成的一个,何必舍近求远?”赵磊笑了,十分猥琐,那张平淡无奇的脸变得扭曲丑陋。

他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看着他,“跟着我,以后我会让你吃香的喝辣的,一切应有尽有。”

他色眯眯的眼睛在我身上不停的打转。

心脏砰砰跳个不停,我赌对了,我有着白皙的皮肤,纤细的身材,容貌也算清秀,走在人群中,算是中等偏上吧。

赵磊这样长得不起眼的男人,心里一定会有很多猥琐心理,甚至可能是个变态。

他十有八九不会放过我这样的女人。上次他在家拿小宝威胁我,其实他完全有机会直接将我打翻的,是他有了片刻的犹豫,才给了我可乘之机。

我就赌上了这点机会,没想到,竟然成真了。

我压制住内心的冲动,装成一副见识浅薄的样子,“你这种人说的话有可信度吗?我能信你的话吗?……”

“当然是真的了。只要你把那块玉还给我,我就带你远走高飞。”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内容


喜欢的宝们请多多支持哦,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3)